楼主: 柳生

关于平山勋章的构成、申领和核发的规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10-30 22:3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0-30 23:2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后的勋章没用了?,我晕,之前的功劳跟谁要去?谁赔偿呀,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1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来一看,有了一个"胆"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2 11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领导。内牛满面ing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7 11:0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?偶也想要蝴蝶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19:5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{:3_59:}看看我这是啥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7 20:2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:想要个蝴蝶的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8 19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很多只能授予平山本地人,没办法,左看右看在没有适合我的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2:3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那个另字后面的红字最有趣~~笑倒.还有,谁送我的蝴蝶??谢谢啦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1-19 14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十三福晋 发表于 2011-10-30 22:24
平山13姨那个不错,发我

十三写了那么多的词,是不是发到古体诗词版,好让大家分享交流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4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什么时候也可以申请一个啊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5:1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勋章很有特色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19 19:3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2-20 10:1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个说了算,我请哪个喝酒。
算不算公开行贿啊: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11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藐视偶不是女人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11:25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13:0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申请。。。{:2_25:}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14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就先来恭祝各位获奖者。奖牌有限,俺就不争取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0:0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个,顺便看看有莫有偶的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-3 20:16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马识途 发表于 2012-1-3 20:03
顶个,顺便看看有莫有偶的、

应给马老师加授平山之仪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  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25号   技术支持: 港湾有巢

Copyright © 2017 | 平山清韵  版权所有 ( 苏ICP备10215439号 )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