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195|回复: 2

如梦令 愁搬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4-15 11:5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比大卫还大 于 2019-4-17 21:40 编辑

寓里闲书尘积,帘外春花香袭。
柳絮向阳飞,远上高丛无迹。
面壁,面壁,何若弄箫今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4-19 19:4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弄箫,有所期待也,这和面壁静思不谐哈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4-19 21:5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比大卫还大 于 2019-4-19 22:11 编辑
广陵芍药 发表于 2019-4-19 19:46
弄箫,有所期待也,这和面壁静思不谐哈哈

嗯嗯,本想发愁面壁,后来想何苦呢?不如吹箫自娱算啦……书架子在墙壁上
一开始写的是“未必,未必”,只是怕读者莫名其妙不知道我想说啥^_^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   苏公网安备 32100202010125号   技术支持: 港湾有巢

Copyright © 2017 | 平山清韵  版权所有 ( 苏ICP备10215439号 )

返回顶部